1. 2012青少年理財策略訓練計劃的主辦機構的背景是怎樣?

2. 活動的參加資格為小五至中三學生,他們的程度差距會如何安排?

3. 除營費外,有否其他費用?

4. 可否安排學員同組?

5. 專車早晚接送是如何安排?

6. 營衣尺寸如何量度?

7. 如何甄選參加者及成績表的用途?


問題1 2012青少年理財策略訓練計劃的主辦機構的背景是怎樣?
 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(教聯會)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教育發展組均為非牟利教育團體。 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教育發展組隸屬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,為香港科技大學 的本科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,協助本科生自我成長,並透過課堂以外的實習體驗,提升個人的潛能,增加競爭力。教聯會於1975年成立,服務教育同工,促進教育事業,現任會長為楊耀忠先生。詳盡介紹可按以上機構名稱以連結有關網站。

 

問題2 活動的參加資格為小五至中三學生,他們的程度差距會如何安排?
  為促進學生學習,他們會按年齡分組上課及進行專題研習,採用五人小組學習模式,務求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及互相合作。

 

問題3 除營費外,有否其他費用?
  沒有。 營費已包括了膳食、課程、實驗教材、交通接送及營衣等費用。但若要購買汽水及零食,請自備零錢(可使用八達通)。

 

問題4 可否安排學員同組?
  如學生需要與其他朋友同組,請在報名表空白地方註明 "與 x x x 同學同組"。

 

問題5 專車早晚接送是如何安排?
  大會提供專車早晚接送營友。行車路線及接送地點將遍及港九新界,路線可參考專車詳細路線,詳細集合地點將於在截止報名後用郵件通知。家長及營友亦可自行前往,大會將安排工作人員在場指引。

 

問題6 營衣尺寸如何量度?  
 

 

營衣將分加大、大、中、細碼:

以下呎碼以英吋為單位

 
胸闊
衫長
細碼 (S)
18
22
中碼 (M)
20
26.5
大碼 (L)
21
28
加大碼 (XL)
23
31
** 選擇時請以鬆身T-Shirt為準

 

 

 

 

問題7 如何甄選參加者及成績表的用途?
  參加者須遞交最近一學期的成績表副本,以 操行 作甄選用途;凡操行達 "B"級或以上者,將獲直接取錄;其他情況將再作考慮,如有需要將安排約見。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
 

* 閣下如希望進一步了解 「2012青少年理財策略訓練計劃」,歡迎致電 27703918 與陳婉珊小姐或谷裕峰先生聯絡。